空桥Q

山崎贤人是世界的宝物

【沉睡魔咒】Worship(玛琳菲森X你)

·深夜码字,欢迎捉虫

·看完第二部很生气,此文算是我对电影的一种自我满足式幻想

·讨厌王子,我永远喜欢玛琳菲森

·第一人称预警





0.

我有罪。

我有一个罪恶的秘密。

我爱上了我母亲的教母。




1.

众所周知,我的母亲曾经是爱洛公主,摩尔森林女王...直到她嫁给我的父亲菲力王子成为王妃,而现在他们是奥斯泰王国的国王和王后。说实话,我觉得我的父母仍然还是过去的王子和公主,当然这不是对他们的一种夸赞,这是我小小的抱怨。母亲和父亲总是喜欢踏上旅途冒险,不,不能这么说。祖父听到会不开心的,用他的话来说,母亲和父亲是将和平的观念传递给全世界的勇者。不过年幼的我完全理解不了这些话的意思,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是被玛琳菲森抚养长大的。




2.

玛琳菲森。

我喜欢这个名字。

我的玛琳菲森,而不是我母亲的教母。

母亲曾经给我讲述过我的满月宴是如何盛大,来自四海的精灵与人类同时为我献上祝福,其中包括玛琳菲森,那是她第一次看到我。

“我祝福小公主拥有最美丽的容颜,最伟大的智慧...以及...”

玛琳菲森显然又忘记了自己的誓词。

母亲俏皮地向她眨了眨眼睛,似乎在暗示某种东西。

“以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爱情。”


哦,现在想来我是多么庆幸是玛琳菲森赐予我祝福,换作是摩尔森林那三个不靠谱的仙子真不知道会不会被套上奇怪的属性。但是有一点我敢肯定,如果时间回到那一天,我母亲绝对会哭喊着让她再加上一句。

“不要喜欢女人。”




3.

“国家关系取决于国家利益。”

我是在祖父书架的某本书上看到这句话的,我觉得很有道理,并用羊皮纸抄下这句话。后来某天父亲看到了,他板着脸责问我,我指了指书架。父亲的表情缓和了一些,他说那本书上有诅咒,那是我祖母的东西,我不可以乱动。我懵懂的点点头,然后等他走后偷偷把书藏了起来。

反正父亲是个傻白甜,他可不会在意一本书的去留,而且我也不怕他,因为他怕玛琳菲森,而玛琳菲森恰好是我最大的依仗。




4.

我在成长过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和玛琳菲森度过的,天知道我有多喜欢被她抱在怀里,我现在无比地想念自己幼时那种可以完全被她托起的小身材,长大后她很少那样亲密的拥抱我。


正如她所说的那样,我有着美丽的容貌(和我母亲极其相似的脸),过人的智慧(至少超过我父亲),还有世界上最好的爱情,那就是我对玛琳菲森的爱情。

我绝不是单相思,我敢肯定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比玛琳菲森更爱我。虽然这种爱很大程度上可能是属于亲情的慈爱,但是我不管。

在我所认知的世界里,她是对我最好的人,所以我想要亲吻她,想要让她亲吻我,想要在清晨和她互道早安。

我曾经和迪瓦尔委婉地提到过这个念头,他说这是伟大的亲情,我太缺爱了所以应该让我母亲多陪陪我。

我沉默了。

现实是每当我看见玛琳菲森对我母亲笑时我就很难过,我在吃醋,这是爱情。

我想让她用长腿把我锁在床上,想知道她的舌头舔过我脖颈的触觉,想让她的眼睛因为我欢愉的尖叫而染上戾气,这就是爱情。

我曾想要是玛琳菲森也被岁月诅咒该多好,那样我就不会无数次对她那张高傲精致的脸产生欲望,如果她垂垂老矣我是否能将她看成普通的外祖母。

不,我做不到。

她是特殊的,是我的礼物我的祝福。

她是我的天神,我的君王。

她是邪恶女巫也是我的守护精灵。

除了她,不会有人因为怕伤害我而修剪指甲,不会有人用别扭的语气给我讲故事,不会有人用世界上最强大的魔法去博我一笑。

不会有人比她更爱我。




5.

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玛琳菲森了,自从成年后被留在奥斯泰王国学习处理政务,我都没有时间去摩尔森林。无所谓,反正我对那些活力十足的小精灵和又八卦又天天催婚的小仙女一点兴趣也没有,我呆在摩尔森林也只是为了玛琳菲森。


“公主殿下,请签署这份文件。”

我皱着眉头盯着眼前的文字。

“可是这份合约有明显不合理的地方,我们国家的资金本来就不富裕,怎么能让别的国家..”

“这是国王陛下从远方传来的旨意。”

“一切为了和平。”

“行吧。”

我暗骂一声,挥手遣走喋喋不休的大臣。

现在屋里很安静,只有我面对文件叹气的声音,直到一把匕首抵在我的脖子上。

“不许签。”

我没有惶恐,语气里甚至充满笑意。

“我不会签的。”


我举起手,缓缓后退远离匕首,然后看到男孩发颤的手。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上来的。”

“是我把他带上来的。”

从窗帘后走出一个暗夜族少年。

嚯,这屋子里还挺热闹。

我笑的更开心了,直到那个少年说出那句

“我恨你。”

“我恨你。”

“我的父母死于你注定诞生的那天。”


人类男孩走到暗夜族少年旁边安抚他,缓缓对我开口。

“公主可能不知道,在国王王后的结婚典礼之前发生过一场战争。”

“我们的父母都死于那场战争。”

人类男孩露出悲伤的神情。

“而你的父母居然还能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举行婚礼!!!”

暗夜族的少年嘶吼出声,他像是回忆起痛苦,瞳孔倏得立起,向我扑回来。

我闭上眼睛。


绿光如同波浪席卷整个屋子,少年被震翻在地。我睁开眼睛,抬头看见玛琳菲森的尖角。

她看上去有些躁动和愤怒,不过我现在并不关心那个少年的下场。

在与冰冷的匕首相遇的那刻,我突然意识到生命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


我垫起脚尖捧住玛琳菲森的脸。

“玛琳菲森。”

“你想我了吗?”

她的愤怒渐渐收敛,别扭地转过脸去不知道怎么回应我的问题。

“玛琳菲森。”

“你爱我吗?”

她歪了歪头,露出疑惑的表情,似乎在奇怪我的问题。

“当然。”

她对我笑。


一个令人愉悦的答案,但这不够。

我想让她亲吻我的长发,这样我就可以依偎在她的怀里去吻那白皙修长的脖颈。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玛琳菲森。”

我将脚尖再垫高一些,然后直接亲上她的唇。


当然,我和她此时都没有看到推门而入的母亲。





6.

我的母亲气得浑身颤抖,她失去一位贵族的优雅向我大吼着。

“你怎么能爱上玛琳菲森?!”

我平静极了,堂堂正正地向她问出了多年来不解的难题。

“你怎么能不爱玛琳菲森?”




7.

我的母亲教会了玛琳菲森什么是爱,然后因为爱和父亲生下我,而我又爱上了玛琳菲森。

只是可惜灵动的小野兽被人类驯养,桌上的小点心长出獠牙吃掉魔王。

评论(35)

热度(4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